S__119119874-1.jpg

喜愛美妝的少女們,對撥撥小姐肯定不陌生的吧!

收到撥撥小姐的大理石紋的美妝盒的時候,真的超開心的

除了它超美 超有質感的外觀之外,裡面的美妝小物根本深得我心

美妝盒裡面的產品都是屬於美材類的商品

有 眉粉、多款雙眼皮貼、定妝液還有多功能眼妝板

IMG_2028-2.jpg

 

今天這篇以我比較拿手的雙眼皮貼來作分享主軸,

這次的美妝盒裡面有六包(5款)雙眼皮貼,其中兩款是針對局部眼型調整,

但因為我是超級單眼皮,所以將會分享的是以下四包 (3款)的雙眼皮貼

貼在我肥厚的單眼皮上是什麼樣的狀態囉~

IMG_2044-2.jpg

 

首先,先來說明一下我的眼皮狀態,我是比較厚的單眼皮眼型,蒙古摺比較深,

所以雙眼皮貼通常我會貼在比較近睫毛根部的位置,這樣貼起來會是內雙的眼摺,成功率比較高

如果貼太高,就容易失敗,造成雙眼皮貼外翻,反而沒有眼摺

或是眼頭會有異物感,造成眼睛刺癢

下圖左邊是我眼睛平視的樣子,右邊是往下看的狀態

通常只要雙眼皮貼貼在紅線範圍內(頂多貼在紅線上)都可以製造出自然的雙眼皮摺

所以以下幾款貼的位置都會在紅線範圍內 然後分享各別貼出來的感覺

missgua.jpg

 

第一款要貼的是加強版雙眼皮貼,它是膚色的表面,而且有兩種顏色(#01、#02)

IMG_2049-1.jpg

而這次貼的是# 01 號色(圖左),我覺得它非常透明不明顯,而且支撐力還不錯

再來值得一提的是,撥撥小姐的雙眼皮貼設計非常都的貼心,

體積輕巧而且有小鏡子,可以帶在身上當作補妝鏡使用,

如果在外面雙眼皮須要重新調整,也不用擔心自己會貼得歪七扭八

然後很重要的工具:撐棒   

撥撥小姐的撐棒設計有兩頭,一頭是平扁樣子,另一端是Y字型

平扁端 可以更好取用雙眼皮貼(如下圖),不用擔心用指甲撕起造成不黏或是損毀,

Y字型端 讓你能順力撐起眼皮,製造雙眼皮摺

我自己用了幾款雙眼皮貼和幾種撐棒後,

還是比較喜歡這種Y字型的撐棒,比較好施力,眼摺也比較不會有不自然的問題

IMG_2056-1.jpg

 

好的!緊接著就是這款貼起來的效果了

眼型有明顯的調整,而且其實自己現場看 貼帶的痕跡不會很明顯

(閉著的話多少還是會有一點點痕跡,可是還在我可接受的範圍內)

然後摺痕算是我用過的單面式雙眼皮貼 貼起來最外顯的

也就是說,明顯的有雙眼皮摺啦!

因為過去的我頂多只能貼出一點點點點點的摺痕,甚至全部都還是被眼皮吃掉,只是眼睛變得稍微大一點

所以這一款貼起來有這樣的摺痕,真的是讓我滿驚喜的!!!

missgua-1.jpg

 

再來下一款是撥撥小姐新款的網狀雙眼皮貼

IMG_2052-1.jpg

我覺得網狀款的貼起來感覺到比前一款膚色款的支撐力更好,

可能是因為材質比較硬的關係吧(?) 但我貼起來不會有不適感,只覺得眼睛被支撐的感覺變比較明顯

網狀只有一色,但它非常透明,兩款貼在皮膚上大概是像下圖那樣

網狀版的似乎更貼合我原本的膚色

※左邊是加強版,右邊是網狀版※

Image 13.jpg

 

再來看一下貼起來的效果吧!

雖然貼得位置一樣,但貼網狀款的時候,有明顯眼皮被撐住的感覺 ,覺得眼頭都要被打開了

我自己滿喜歡這種效果的

missgua-2.jpg

 

最後是我每次買雙眼皮貼的首選 雙面貼款

IMG_2048-1.jpg

因為我是厚厚的單眼皮的關係,所以根據以前貼雙眼皮貼的經驗,

只有這種雙面貼款式的能讓我貼出心儀的雙眼皮摺,然後又能持久

((不過有了剛剛前兩款,覺得最自己的雙眼皮貼之路又拓展了新的選擇呀))

而這一款同樣也沒有讓我失望,甚至因為寬度寬又夠黏,

所以比我之前用的雙面貼式的雙眼皮貼更持久又效果好,不需要額外加雙眼皮膠水就能持續一整天

而且!那天還去運動大噴汗也沒有脫落

現在來看一下貼起來的效果吧!

因為是雙面貼,將眼皮黏貼起來,所以其實就不會有一塊雙眼皮貼外顯的問題,

眼頭的位置也有稍微被打開,讓眼型變得比較圓一點!

missgua-4.jpgmissgua-3.jpg

 

 

總結這次的使用心得,其實三款我都還滿喜歡的!

其中讓我最驚艷的可以算是網狀版的了吧

原本擔心的單面貼效果不夠好,但完全是我多慮了

不但把眼頭撐開,讓眼睛變圓大之外,也不會因為貼了雙眼皮貼而感到不舒服。

再來是以往我的眼睛貼雙面貼款式的雙眼皮貼都還需要補上膠水才能維持一整天,

但撥撥小姐的雙面貼讓我直接免除上膠水的步驟,就能夠長時間維持住漂亮的雙眼皮

撥撥小姐的雙眼皮貼系列 完全是我現在的調整眼型的心頭好啊~~

 

以上就是這次的分享啦!

 

如果想再了解更多撥撥小姐這次的美妝盒的詳細資訊,可以到以下了解喔!

撥撥小姐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lovemissbowbow/

arrow
arrow

    蜜絲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