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__80019458(修)

上次體驗了日本AB的三支商品(速效、超膜力、咖啡色雙眼皮膠水)  

這次要來體驗日本AB的其他雙眼皮品項,看看誰能成為我的小眼睛救星!

先來回顧一下我的小眼睛

IMG_1893.jpg

這次會體驗的品項是以下:

日本AB雙眼皮睡眠記憶貼       (黃色款)

日本AB上妝專用雙眼皮貼(膚色)  (咖啡色款)

日本AB隱形塑眼雙面貼(強力)    (湖水綠款)

日本AB隱形塑眼貼線   (橘色款)

 

首先是今天的第一位參賽者 日本AB雙眼皮睡眠記憶貼 (黃色)

4046060_R.jpg

相信不少有在貼雙眼皮的少男少女們,對這種膠帶型的雙眼皮貼並不陌生,

和膠水類的一樣,屬於雙眼皮貼的基本款產品!

這種類型的雙眼皮貼都有一個固定的型,所以若是不滿意既定版型(長短或寬細度)就得自己做修剪

這款 日本AB雙眼皮睡眠記憶貼 標榜可以睡覺的時候貼,隔天起床就有雙眼皮摺線,

這樣要再其他雙眼皮貼的商品時,就能更輕鬆省時

而且日本AB雙眼皮貼真的很貼心,做成這樣好取用的方式,可以避免手上的髒汙造成膠帶失去黏性

IMG_1000.jpg

這是我貼上 日本AB雙眼皮睡眠記憶貼 後眼睛的狀態

IMG_1001.jpg

因為這款 日本AB雙眼皮睡眠記憶貼 它的材質比較硬,所以像我這樣比較厚的單眼皮也可以撐出形狀

也因為我的眼皮比較厚,所以我會貼在眼皮比較下緣靠近睫毛根部的地方,

這樣才能利用雙眼皮膠帶的支撐力把眼皮撐起來,

雖然無法製造出明顯的大大外雙眼皮,可是眼睛明顯的有變大變深邃,降低了單眼皮的銳利感

IMG_1002.jpg

如果太貪心貼得太上方,不但撐不出雙眼皮摺,還會造成張開眼睛時把雙眼皮膠帶翻出來的窘境

另外,這款雙眼皮貼當然也可以作為一般的雙眼皮貼於白天時使用,但是我發現這種類型的雙眼皮貼,

常常一天整天下來,雙眼皮貼會隨著時間貼愈久愈來愈外顯,到了下午就常常會一大片露在外面

實在是很尷尬呀...

然後我也試過雙眼皮膠帶搭配雙眼皮膠水使用過,雖然持久度提升了

但也覺得眼皮的舒適度大大降低...

不過如果眼皮不像我的這樣敏感,想要製造出持久又寬度較寬的雙眼皮時,可以試試看這方法囉!

 

 

再來是同樣為雙眼皮膠帶系列的 日本AB上妝專用雙眼皮貼(膚色) (咖啡色)

22070166-01.jpg

這款和前一款睡眠記憶貼很類似,主要差在材質的不同,

日本AB上妝專用雙眼皮貼(膚色) 的材質比較偏軟、薄,貼得位置同樣也是比較靠近睫毛根部的地方

所以雖然這款的材質比較柔軟、輕薄,但其實還是可以撐得起雙眼皮的

不過支撐力和睡眠款相比,相對的弱了一些

雖然眼睛有變稍微大一點,但是雙眼皮摺完全被眼皮吃掉了

IMG_1003.jpg

也因為比較軟、薄的關係,所以貼起來不會有不舒服的感覺,也相對可以比較不明顯

這款如果是眼皮比較薄或是本身就有雙眼皮折痕,想貼出更深邃的雙眼皮的人應該滿適合的!

 

 

接下來是 日本AB隱形塑眼雙面貼(強力)(湖水綠) 

000001_1478527613.jpg

這款算是我認識日本AB這個品牌的第一個商品,也可以說是我的心頭好了

因為以前試過各式的雙眼皮膠帶與膠水類商品,都會遇到一些問題

像是:反光太明顯、膠帶邊邊角角翹起造成不適或是膠水鬆開...等族繁不及備載

而這款我覺得省去了膠水黏貼時等乾的費時,又比較沒有單面雙眼皮貼的那種容易被看穿的困擾

剛好適合我這種眼皮比較厚+個性急的懶人,可以省時省力的把雙眼皮貼出來

不過同樣的,它也是固定的長短與寬細度,

但如果只是想作眼睛局部微調的可以參考他們家同樣是雙面貼的 

日本AB局部塑眼雙面貼(局部強力) (藍色)

img_detapeshort.jpg

 

話題回到這款湖水綠的雙眼皮貼!

這款強力雙面貼-蝴蝶版是有分左右的,主要是讓使用者在撕除背膠(綠色塑膠片)時能夠更順手好撕除

IMG_1894.jpg

先來看一下使用步驟:

IMG_1004.jpg

 

再來一個前後比對

IMG_1005.jpg

因為日本AB隱形塑眼雙面貼(強力)這款不是靠雙眼皮膠帶撐出摺痕,

是利用膠帶本身雙面的黏性貼出雙眼皮,而且黏性非常足夠,

所以我在貼的時候可以稍微貪心一點點,把膠帶貼在高一點點的位置,

就能製造出比較明顯的雙眼皮摺痕

切記!千萬不要因為黏性好就貪心的貼很高,這樣容易讓眼睛看起來不自然,

也會不舒服,而且也會容易開掉 還是要選擇適合自己的位置做黏貼才會自然又漂亮喔!

最後分享一下使用這款的小撇步,如果那天要貼的時間比較久,為了避免到後來眼皮會鬆掉,

我會在貼完雙面貼後,再另外塗上薄薄的雙眼皮膠水,增加持久度!

 

再來就是壓軸啦~~~就是 日本AB隱形塑眼貼線 (橘色)

000001_1478527614.jpg

這款如果要用一句話介紹它的話,我覺得它就是線型的雙面貼

橘色的橡膠材質內有一條細細黏黏的線,在撕取的時候請務必小心不要讓手碰到黏線(或沾到髒汙),

IMG_1006.jpg

不然很容易就會失去黏性了

再來呢!也很重要的!使用的時候還須要小幫手:這種(下圖)圓頭的小剪刀

IMG_1955.jpg

因為在剪去多餘的膠線時會非常靠近眼睛,所以請大家在使用時務必要小心安全!

揪竟!這樣一條細細的線能不能幫我撐出雙眼皮呢!?

IMG_1007.jpg

因為它的線非常細,所以你必須很清楚知道自己眼摺怎麼貼可以撐出雙眼皮,

比較不像強力雙面貼(前一款)的支撐力這麼足夠,所以在我的眼皮上只能貼出小小的摺痕,

可是這個摺痕不足以讓我在張開眼睛後呈現雙眼皮,

After-1 是從底下往上拍的樣子,可以看出有雙眼皮摺線的痕跡

After-2 是眼睛全張開後的樣子,線貼的支撐與黏性不足,

所以雙眼皮摺線完全被眼皮吃掉了

IMG_1008.jpg

所以如果跟我一樣是眼皮比較有厚度的人,這款就比較不推薦囉!

 

 

最後最後!是這一次的綜合評比

品項 是否可貼出雙眼皮 持久度 自然度
日本AB雙眼皮睡眠記憶貼                 是 ♥♥♥♥ ♥♥
日本AB上妝專用雙眼皮貼(膚色)                 是 ♥♥♥ ♥♥
日本AB隱形塑眼雙面貼(強力)                 是 ♥♥♥♥ ♥♥♥♥
日本AB隱形塑眼貼線                 否 -- --

 

以上!打完收工!

詳細資訊可以洽詢日本AB粉絲團囉!

 

arrow
arrow

    蜜絲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