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__81674245_1.jpg

某次無意間發現了Catiss這個品牌,用了他們家的面膜之後,從此就欲罷不能的愛上了

但今天體驗分享的不是他們家的面膜,是我望眼欲穿的貓掌護唇膏,

等了很久終於販售了~

在一開賣的隔天一早,馬上揪同事掃貨啊!!!

身為貓奴的我,怎麼可以不擁有這樣萌到不要不要的護唇膏呢!

而且除了可愛的貓掌(貓肉球還QQ的有彈性)外觀之外,裡面的唇膏也有可愛到不行的貓掌印

這樣完全捨不得用啊~~~~

S__81674242_1.jpg

左:灰貓(薄荷)  中:白貓(莓果)  右:橘貓(蜂蜜)

除了可愛的貓掌外觀以及印有貓肉掌的唇膏表面外,

膏體外的金屬包裝也別具巧思,印有可愛的貓腳與貓咪圖案

S__81952773_1.jpg

 

這次購入的是CATISS 貓掌護唇膏-限量白貓莓果(潤色)與CATISS 貓掌護唇膏-橘貓蜂蜜,

CATISS 貓掌護唇膏-限量白貓莓果(潤色)的成分/功效有:

有機摩洛哥果油-撫平唇紋

專利玻尿酸囊球-強力鎖水

玫瑰果油-打擊暗沉

野芒果油-保濕潤膚

蜂蠟-增強防禦力

維他命E添加-不含防腐劑

CATISS 貓掌護唇膏-限量白貓莓果(潤色)這一款同時標榜有潤色的效果,

塗在紙上約一分鐘後的顏色大概是這樣,會隨著時間顏色愈來愈明顯

S__81969154_1.jpg

塗在嘴巴上的Before/After狀況大概是這樣

BA_White.jpg

因為我本身的唇色比較深,所以一開始塗上嘴巴的潤色覺不太明顯,

(照片中的After大概是擦上後約1分鐘的感覺)

隨著擦上去時間愈來愈久,顏色就會慢慢變得明顯,呈現自然的粉紅色澤

我自己滿喜歡這樣的效果的!(唇色太明顯 我反而不太自在>"<)

所以這款CATISS 貓掌護唇膏-限量白貓莓果(潤色)的唇膏,

我覺得也滿適合平常是淡妝或是不太化妝的女生,

唇色不會太突兀,淡淡的粉紅色讓氣色更加分!

我的嘴唇偏乾,晚上睡前一定要用凡士林擦厚厚一層,隔天才不會嘴唇太乾,

這支唇膏白天擦的話對我而言滋潤度算夠,擦起來也很舒服!

只是膏體表面的貓掌隨著我的使用,就慢慢消失了 有點桑心唉...

((擦了6~7次之後貓掌就幾乎消失無蹤了))

S__82690057_1.jpg

 

整體而言,我真的滿喜歡Catiss這系列貓掌護唇膏的,

除了可愛的貓掌外觀之外,它的潤澤度和色澤都是我喜歡的,香味也不會很重

也沒有奇怪的油耗味,而且也有出補充蕊,價格也算平價,這樣就可以安心大膽的使用了!

 

再來,不得不說的是~~

我和我的貓奴妹妹介紹這款唇膏之後,同樣身為貓奴的妹妹一次請我幫他購入一組(四款),

而且平常對於我送他各種美妝保養品都挑剔的他,

竟然主動跟我說白貓已經成為了她化妝包的常備品了!

我真的對這件事情感到自豪(?)而且神奇呀

 

最後呢!要分享我供奉已久的橘貓護唇膏啦~

因為其實我一直在找有潤色的唇膏,不要像口紅那樣明顯的顏色,

所以我一直在找擦上去有淡淡粉紅色,而且又有滋潤感的唇膏!

畢竟像前面提到的,我平常不太畫妝,所以如果有太鮮艷的唇色,會讓自己不自在,

而Catiss貓掌護唇膏的白貓款就非常符合我想要的狀態,滋潤度夠,也同時能達到潤色效果

而且!超可愛!所以橘貓才會放著一直還沒出場

 

先來看一下橘貓款的貓掌吧!

Catiss_橘貓.jpg

一樣是可愛的貓肉掌外觀,然後內部一樣有印有貓咪圖樣的金屬管填充內料,

Catiss貓掌護唇膏-橘貓款是橘色的內料,但擦起來是無色的

帶有淡淡的蜂蜜香味,聞起來甜甜的不刺鼻

甚至用了幾次以後,味道就不如一開始打開那樣明顯,

不過塗在唇上還是有微微的蜂蜜香氣,

這幾天試用了Catiss貓掌護唇膏的橘貓款,也試過睡前擦著睡覺,

因為現在的天氣不如秋冬乾燥,所以我覺得滋潤度目前使用是足夠的!

起床後嘴巴還是有滋潤感,但又不像擦凡士林後那樣黏膩

所以整體而言是會推薦的喔!

 

 

以上是我的體驗感覺,提供給有興趣的捧由參考囉!

如果有興趣的人可以再至Catiss官方粉絲團或官方網站了解更詳細的資訊喔!

粉絲團: https://goo.gl/vQDoMu

官方網站: https://goo.gl/ybVZeE

 

 

 

 

 

 

arrow
arrow

    蜜絲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