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圖.jpg

>> 內容有點多,如果懶得看我落落長的文字敘述,可以直接看文末的心得總結和新祕資訊喔!

 

我覺得自己是一個很幸運的新娘,因為遇見了我的天使新祕─宇真 (文末附新秘資訊)

宇真老師是我的婚紗照新祕,拍婚紗照事件非常辛苦的事情,

所以我覺得自己上輩子一定有做了拯救世界之類的好事,

才能這麼幸運遇到這麼棒的婚紗拍攝影師和新祕

而會遇到新秘宇真是透過攝影師Parson(酸酸)引薦的關係,

第一次和宇真接觸是在挑選拍照婚紗的時候,

在敲定試婚紗的日期之後,宇真很熱情的表示他可以協助我們挑選婚紗,

試婚紗前幾天,宇真也很貼心的提醒著我試婚紗前的準備工作,

到現場時也能很精準的針對我的喜好和攝影師拍照時的考量提出意見,

這對我和K先生這兩個第一次結婚(?) 第一次試婚紗又有選擇障礙的兩個人來說真的幫了很大的忙!

挑選婚紗那天也就很順利沒有懸念的挑選出了我喜歡的三套婚紗

試婚紗那天新秘宇真也同步和我確認之前傳給他的造型範例,討論拍照當天想要表現的感覺

也同時說明了讓我比較困擾的地方 像是眼睛小和髮量少...這些問題,還有我不喜歡的妝感和造型

---------------------------前言結束-------------------------------

5/21是我和K先生拍婚紗的日子,但在這之前為了能夠完美登場,

我和K先生就是不斷輪流騷擾攝影師Parson和新秘宇真

而他們總是能提供我們意見,讓我們安心很多,

出發前幾天新秘宇真也細心叮嚀當天要帶的東西 ex:防蚊液、水、NuBra、防曬...等.

也不斷提醒我們做好臉部保養、記得敷面膜等等等,也大方分享能讓眼神更加分的隱形眼鏡牌子資訊,

讓我們在準備期時不會像無頭蒼蠅一樣不知道要如何是好

 

5/21這天我們4點就起床了,

5點抵達新祕宇真位於三重的工作室(文末有詳細資訊)開始進行梳化,

Image 10.jpg

新秘宇真的手法很溫柔而且很細緻,

因為我是超級單眼皮,而且眼睛又很容易搔癢不舒服

但新秘宇真一小段一小段貼睫毛的方式,完全沒讓我的眼睛有異物感和不適感

而且在宇真的巧手之下,我的眼睛順利的被放大了感覺有3倍 哈

單眼皮的那種肅殺感也明顯降低很多,眼神變得柔美且深邃

(事實也證明隱形眼鏡的效果超好!

20180521_180523_0003.jpg

(照片from U.W studio)

再來底妝的部分,新秘宇真是用噴槍噴的,所以妝感很薄透

而且在5/21這種熱到一直冒汗的天氣裡面,臉上的妝都沒有花掉

 

再來介紹一下5/21的造型

第一個造型是白紗,新秘宇真記得我很愛花花的那種浪漫頭飾,還有蓬鬆的低盤髮

在沒有使用假髮的狀況下,髮量少少的我在新秘宇真施魔法之後,覺得髮量瞬間增多了 哈哈哈

配上粉嫩色系的小花頭飾還有口紅,有一種成熟又有氣質的好媳婦感覺,又不失去甜美感 

白紗.jpg

(照片from U.W studio)

 

第二個造型是搭配黑紗魚尾裙

這個造型有別於第一個造型的甜美感,多了成熟和氣勢

原本以為會用酒紅色或正紅色的唇色,結果新秘宇真別出心裁的用了帶橘的紅色再配上一點點金

讓唇型更有立體感而且更耐看

同樣也沒有使用假髮,新秘宇真幫我梳了一個油頭造型,戴上了金色的流蘇耳環

有別於以往自己給人的(幼稚)感覺,但我超喜歡這造型,

平常就是臭臉的我,拍照時候我就是不斷放空,

就輕鬆營造氣(一ㄢˋ)勢(ㄕˋ)又驕(ㄋㄢˊ)傲(ㄍㄠˇ)的感覺了

魚尾.jpg

(照片from U.W studio)

 

第三套造型是現在很流行的異材質組合的晚宴服,也是這些婚紗當中我最最喜歡的一套

這套造型在髮型上一樣沒有使用到假髮,新秘宇真幫我用了一個線條感十足的捲髮,再配上亮晶晶的髮飾

口紅換成比較粉嫩的顏色,相較第一個白紗造型,這個造型感覺比較偏活潑可愛,

也是K先生三個造型中最喜歡的一個

澎裙.jpg

(照片from U.W studio)

 

 

心得:

回想起拍照那天,對我的攝影師Parson和新秘宇真 真的是充滿無盡的感謝!

但這篇是推薦新秘宇真,所以下次再來細細訴說我們這婚紗攝影師Parson有多棒囉~

其實當新娘要拍出美美的婚紗,背後真的是很多辛苦的  (所以不要亂結婚XDDDDD)

但遇上好的新秘,光是準備期就少了很多的焦慮,

為了要有好的效果 髮色要什麼顏色、隱形眼鏡哪一種比較好、保養要注意什麼、

拍照當天我要準備什麼....等,這些都會讓你頭大

不過新秘宇真讓我完全沒有後顧之憂,除了前期給了我們很多指引之外,

拍照當天他總是告訴我「沒關係!你照顧好你自己就好了」

然後他就把重重的行李還有一堆哩哩摳摳的東西扛著走。

再來不管是拍照的時候,還是等拍照的時候,她的眼光大部分都在我身上,

我覺得他大概是當天最在乎,甚至比我自己還在乎我美不美的人了,

不斷幫我看有沒有脫妝、有沒有小瑕疵跑出來了,也一直提醒我怎麼樣能夠拍出美美的照片

提醒我「今天老娘最美」這句潛台詞 XDDD     所以當天拍照的氣氛很愉快也都非常的順利

再來是!除了上妝新秘宇真也貼心告知卸妝髮的注意事項,

不得不說新祕宇真的妝很牢固,卸起來也不會太費力氣呢!

不然累了一整天,卸妝還要花大把時間,真的會折騰死人呀...

只是卸完妝,我又從一日女神回歸女僕路線了

 

總結推薦新祕宇真的3大原因

1.細心貼心   2.他比你還在乎你當天美不美    3.妝髮技巧很厲害

 

20180521_180523_0001.jpg

 

最後附上新秘宇真的粉絲團&工作室資訊:

U.W studio  https://www.facebook.com/ujwuuwstudio/


檢視較大的地圖

PS:新秘宇真也是貓奴唷!工作室有可愛的三隻貓咪坐檯

arrow
arrow

    蜜絲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