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uma-3 (1).jpg

熊熊是我人生第一隻從幼犬養到老犬的狗狗,陪伴了我13年的歲月

和她相遇是在我國三時的冬天,爸爸在回家路上的水溝裡撿到了她

確認是沒有人飼養的狗之後,就決定收編她成為家中一員

「熊熊」這個名子是我取的,

因為小時候的她毛茸茸 圓呼呼的,有著短短的鼻子 看起來就像一隻小黑熊

我永遠記得第一次將她捧在手掌心上的畫面,即使13年了 還是那樣深刻...

 

熊熊是我們家的一份子

熊熊用她生命的全部陪著我們家人經歷了這13年的時光

最讓我們津津樂道的莫過於熊熊第一次戴項圈時鬧脾氣的事情

不適應脖子有東西的熊熊 氣到在地上打滾,滾累了就跑回小窩睡

結果後來怎麼弄她,她都不理人 一直在生悶氣XDD

 

她脾氣很拗 對外人很兇,可是對家人就是給予滿滿的熱情

永遠在我們到家的第一時間給我們最熱情的回應

也是最喜歡和我們一起開車出去走走 去兜風的好夥伴

12993364_1304845516202893_2727992229936978537_n (1).jpg

熊熊是我減肥的好夥伴

大學暑假的時候,每天傍晚和熊熊一起去散步

也是因為有她的陪伴,所以那個暑假順利的瘦了不少也開始喜歡這種快走慢跑的感覺

那時候的她總是拉著我跑,但隨著時間過去,漸漸的變成我等著她慢慢走

d2290248.jpg

圖片來源:小學課本的逆襲

 

熊熊是我最棒的模特兒

不管事蝴蝶結還是太陽眼鏡,甚至是格格髮挎  熊熊都願意讓我放在他身上

誇她漂亮 似乎是聽得懂的 就會有自信地笑起來給我拍

kuma-1 (1).jpg

 

熊熊是我心裡永遠的傷口

13年的歲月當中,熊熊也經歷過幾次大病

都幸運的在鬼門關前拉了回來

但去年底的那場車禍,讓熊熊著狀況愈來愈糟

終於,在2018.4.28 做了最痛的決定...

這樣的決定是對的嗎? 或許你有一天會再好起來

這樣的決定是好的嗎? 可是我的心裡一點都不好受啊...

如果你還在 現在回是怎樣? 是不是好了? 還是狀況變得更糟?

你會恨我嗎? 因為有時候我也好恨做這個決定時候的我自己...

當我想起熊熊的時候,當我看到相似情況、相關議題的時候,我都會這樣問自己

但沒有人可以告訴我答案...

而我們家也決定 從此不再養新的狗狗了...

 

用這樣的方式紀念你

在熊熊離開之後,一直在想要用什麼方式紀念她

最後還是想要用類似娃娃的方式紀念,所以選擇了羊毛氈玩偶

在蝦皮上有很多的羊毛氈娃娃賣家,在看了幾個作品之後選擇了

「羊毛氈好好玩」這家

主要吸引我的是他有Q版大頭造型的款式,而且價格也在我預算範圍內

然後大小也剛剛好,有存在感的份量,但又不用擔心掛在包包上太大不方便

大頭狗造型.jpg

在下訂前我有先和賣家(ronantin)諮詢,賣家(ronantin)也非常Nice 在詢問的過程當中完全不會有壓力

我是5/2時和賣家詢問相關訂購細節,那時候賣家(ronantin)幫我排定6/28進行製作   7/2驗收

同時也確認我要準備的照片有哪些,大致需要的照片如下:

正面、全身兩側(含尾)、背影、全身俯拍、肚肚照 這些,也可以指定表情

因為熊熊已經過世了,所以可能有的照片比較沒有,

不過還好,我以前超愛幫熊熊拍照,所以都還是有一些相似角度的照片

就盡可能地準備照片,讓賣家(ronantin)製作時能夠有參考依據

 

 

經過近2個月的等待,終於輪到我啦~~

賣家(ronantin)提早6/24時與我聯繫,並再次確認是否要下訂與可製作時間

最後安排6/27可以開始製作,所以我也把我這邊的照片都傳給賣家(ronantin)

討論動作與表情要怎麼呈現

因為我喜歡之前熊熊燦笑的樣子,也提供我幫熊熊戴墨鏡拍照的照片

kuma-2 (1).jpg

本來賣家(ronantin)想幫我製作戴墨鏡的燦笑版本,不過因為小墨鏡不好找 

所以最後還是讓熊熊露眼嚕~

((賣家有說,如果是戴墨鏡款式,一樣會製作眼睛的部分喔!))

 

接著來看看可愛的羊毛氈熊熊成品吧!

S__146432010 (1).jpg

以下照片為賣家提供驗收的照片的其中幾張,更多詳細照片可以參考這邊(蝦皮賣場)

S__146432003.jpg

S__146432004.jpg

S__146432005.jpg

S__146432008.jpg

我覺得相似度滿高的幾乎有9成以上了,嘴巴附近一圈白和下巴有一片白毛是熊熊的特色!

配上這個燦笑和總是因為太黑,所以拍照都很難露臉的樣子!這就是我家的熊熊啊!維妙維肖的

 

總 和 心 得

在與賣家(ronantin)接洽的過程當中都非常得愉快,不會感受到壓力與壓迫感!

而且在與賣家(ronantin)分享熊熊的照片時,賣家(ronantin)也不斷誇獎熊熊可愛,聽了超開心

對於作品成果也比我還要要求,也很仔細地聆聽與討論作品要呈現出來的成果

像是要不要仰視、配件需求、動作...等,都會在製作前 討論得很清楚

製作完成時間也比預期的快了一天,也在確認驗收結果沒問題後,就火速出貨了

賣家(ronantin)包裝得很精緻很保護,不過當時急著打開看成果就沒有特別拍照

然後賣家(ronantin)有多給我蝴蝶結,

以防萬一之後羊毛氈熊熊身上的脫落時可以做替換,整個很貼心!

也送了我一台可愛的迷你賣場推車,熊熊剛好可以放在裡面,搭配起來也超可愛!

 

當自己在拍羊毛氈熊熊,把它握在手掌心時,竟然不爭氣地又落淚了

因為真的做得好像,有一種又重新擁有我家寶貝熊熊的感覺

S__146432009 (1).jpg

 

賣 家 資 訊

羊毛氈好好玩

Facebook粉絲團

蝦皮賣場

 

最後,點播這首歌 送給熊熊

 

arrow
arrow

    蜜絲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