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9867.jpg

身為貓奴,每次只要看到貓咪的東西眼睛就會為之一亮!

尤其是無意間發現了Catiss這個品牌後,

發現他們家的東西都好可愛、好療癒,所以就一直密切關注著

Catiss他們家的東西 根本就是扼殺貓奴錢包的兇手啊!(笑)

像是之前分享過Catiss的貓掌護唇膏>> 

【保養】貓奴為之瘋狂的超犯規!超療癒!Catiss貓掌護唇膏

這次要分享的是他們家黑白貓系列面膜,也是開啟我從此愛上他們家保養品的關鍵(笑)

喜歡他們家面膜的滿大一個原因是:

因為我不喜歡黏膩的面膜,喜歡在摘下面膜之後,保養液可以透過按摩慢慢被皮膚吸收,

不用再特地用清水清洗,就能讓臉部有水潤感但又不會黏黏的不舒服,

但有些面膜精華液的精華液又太過稀釋,敷完之後肌膚沒有敷過面膜後的水嫩感

Catiss黑白貓系列面膜滿足了我對面膜精華液的要求,至於還有哪些厲害的地方

就讓蜜絲瓜帶你看下去吧!

 

首先先來介紹這款白貓亮白隱形面膜,裡面添加了具有能亮白膚色的熊果素

這款的面膜材質非常的薄,所以在展開面膜的時候比較難打開,很怕不小心會把面膜撕破

敷上後很服貼肌膚而且不仔細看根本看不出來在敷面膜啊!整個 超!透!明!的!

((覺得好像敷著出門倒垃圾也很OK...wwwww ))

IMG_1999.jpg

 

但可能也因為很薄的關係,有時候如果敷著面膜忙其他事情,

忘記在時間內(這款我都是敷10分鐘左右)取下面膜的話,會比較容易乾掉,

不過還好!有滿滿的精華液,再用剩下的精華液補一下 一樣還是水嫩嫩的

IMG_1996.jpg

白貓亮白隱形面膜有淡淡的莓果香氣,聞起來甜甜的不刺鼻

因為我的鼻子很敏感,曾經有敷過香料太重的面膜而狂流鼻水的狀況

這款白貓亮白隱形面膜沒有這樣的問題

再來白貓亮白隱形面膜添加了保濕成分(膠原蛋白、小分子玻尿酸、鎖水磁石和仙人掌萃取),

以及熊果素、超級莓果和雛菊萃取等可以讓膚色均勻白皙的成份

除此之外還添加了藍藻精華,可以改善細紋的狀況

 

 

再來介紹同系列的黑貓淨膚竹炭面膜,

這款面膜比起白貓款,比較厚一點,也就沒有白貓款不好打開的問題

同樣的是,都很服貼臉部肌膚,而且不會有刺鼻的香精味道

不過我比較聞不出來這一款是什麼香味就是了 只能說 就是很舒服的清香味~~

IMG_19789.jpg

這款黑貓淨膚竹炭面膜和白貓亮白隱形面膜一樣

添加了膠原蛋白、小分子玻尿酸和鎖水磁石這些具有保濕功效的成分,

同時也添加了白柳樹皮、有機蠟菊、蘆薈精華和金縷梅等,能夠調理肌膚,

改善痘痘、毛孔粗大和細紋的問題

因為材質比較厚一點,保水度比較持久,所以我通常敷大概15分鐘左右

 

評比兩款面膜,我自己是偏愛黑貓淨膚竹炭面膜多一些

除了較好取用之外,我覺得敷起來的保濕度,黑貓淨膚竹炭面膜讓我更有感,

淡淡的清香也是我很喜歡的!

而且覺得效果可以持續滿久的,睡前敷完再按摩到讓精華液完全吸收後,

隔天起床,我的臉還是能感覺到水潤光滑!

每次早上起床臉部肌膚因為缺水,都更容易顯得毛孔粗大(尤其鼻子旁邊那一塊),

敷完黑貓淨膚竹炭面膜的隔天毛孔粗大的狀況也有獲得改善

但不管是黑貓款還是白貓款,兩款的精華液都是好吸收不會讓我覺得有負擔,

因為我真的不愛有的面膜敷完還覺得臉上黏黏的,非得用水洗過一次不可

 

最後,來說一下我覺得他們家面膜包裝上的小巧思!

有別於以往面膜的包裝!Catiss的面膜不是用紙盒裝或是一般的透明塑膠袋裝

是霧面的夾鏈密封袋,上面還印有可愛的Catiss Logo

IMG_2008.jpg

我覺得這一點小巧私讓商品的質感更加分

而且夾鏈密封袋可以又重複使用,拿來裝些小東西也很OK

整組的面膜包裝也滿適合當作送人的小禮物呢!

 

 

以上,就是這次的分享啦~提供給有興趣的捧由參考囉

不過每個人的膚況不同,若是想要更了解Catiss的商品資訊 

可以到他們的粉絲團/官網查看唷!

粉絲團: https://goo.gl/vQDoMu

官方網站: https://goo.gl/ybVZeE

arrow
arrow

    蜜絲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